教室佳作-逛(鄭宜欣)

   我最喜歡逛的地方不是百貨公司也不是菜市場、花市,是跟爸爸去逛夜市。

   我喜歡和爸爸來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喜歡釣蝦而且又很喜歡吃瞎子,所以每一次如果逛夜市的話,爸爸就會帶我去釣蝦子。

   每次,我一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就會很想吐,可是如果看到「章魚小丸子」我就會想叫爸爸幫我買。有時我也會看到別人在玩射飛鏢,我就會像看到臭豆腐一樣跑走,因為我怕飛鏢會射死我。

   美一次我來到夜市要準備回家的時候,我就會跟爸爸撒嬌說再十分鐘,雖然爸爸常常拒絕我,不過他有時會再給我十分鐘。這個時候,我就會跑去看玩具的拍賣會,希望每一次去夜市都可以久一點。

 

   鄭宜欣(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