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食尚小玩家(羅益翔)

  有一家日式料理叫做「日式鍋物」,它就在我家附近。


   這家店的擺設很特別,是中間有一個櫃台,兩旁是座位,我每次都會坐離櫃台比較近的座位,不但點餐方便,而且也可以看到煮菜的過程,那裡的燈是水晶燈,牆壁是黑色的,地板是灰色的看起來很黑暗,可是並不會很暗,即使沒有開水晶燈之下,乍看起來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老闆的樣子,是穿著白色的衣服,看起來有種很挺的感覺,而員工穿的是黑色衣服,看起來有種帥氣的感覺。

  我最推薦那裡的咖哩飯,這咖哩很大盤,裡面的白飯和咖哩都很好吃,有一種辣辣甜甜的味道,吃起來有一點點辣、又有一點點鹹,很好吃。

  我推薦夏天時去吃,因為那裡還有許多的冰品,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也可以,未吃了那些餐點就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羅益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