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是發明王(戴萓珊)

  我是發明大王,我想發明一個可以在天空飛的腳踏車。

  那個可以飛的腳踏車,還可以變成好多好多的物品。例如:書包、鉛筆盒。可是它最大的功能就是「飛」。我們只要像一般的腳踏車快快地踩就可以飛到天空中了。

  我們可以想飛就飛,想騎就騎。它的外表有很多表情和五顏六色的顏色。只要你在天空中是什麼表情,那個腳踏車就會變換相同的表情。它還可以變大又變小,很好攜帶。

  如果它不見了,我覺得它是在天空中玩耍或是在那睡覺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再做一隻竹蜻蜓飛上去找它,直到它下來為止。

  我發明它只想為了方便,沒想到它這麼有趣好玩呢!

 

  戴萓珊(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