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吳昀臻)

 我想發明一隻Kitty 貓的機器人,她可以陪我玩、陪我看書,她就像我的家人。

  那隻機器人她很可愛,她每天都會綁蝴蝶結,她的蝴蝶結五顏六色的,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顏色,她每天都川著各式各樣的衣服。她有時候會生氣,有時候她會想要自己去找她的朋友。

  當她生氣時,一定要讓她自己靜一靜,要是她想要去找她的朋友時,如果可以就讓她去,不然她會孤單。

  如果她生病了,你就要讓她好好休息就好了。她的好朋友長得和她不一樣,她的朋友很愛睡覺、不愛看書,所以我最喜歡我的機器貓了,因為我的機器貓最乖,也最勤勞。

  我的Kitty 貓機器人出現後,帶給我很多的快樂和驚奇,還有很多的遊戲,我最喜歡我的Kitty 貓機器人。

 

  吳昀臻(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