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發明王(羅懷喆)

  我想要發明一種狙擊手的狙擊眼鏡。

  狙擊手的狙擊眼鏡,這一個狙擊眼鏡它長得一般眼鏡一樣。但是牠可以分析各種壞人的的戰術和描述壞人,然後把他殺死,這樣就可以完成任務。

  如果這有賣的話,那一定會有很多國家來買,對我來說,我一年只會賣出一千個眼鏡,因為這算是珍貴的寶物。一付我會賣五萬塊,只要會用就一定能消滅許多幫派、壞蛋、ISIS……。這一個眼鏡可以讓許多強大的國家來消滅ISIS。我在實驗時發現,如果你用WA200他會讓妳百發百中。這樣可以保護大家安全,不讓大家受到更大的傷害。

  我發明這東西讓我覺得很驕傲,當大家有這樣東西之後,我就會改裝,我還會把它的功能變多。我喜歡當發明家,當發明家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羅懷喆(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