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學校(羅懷喆)

  我是羅懷喆,我讀竹北國小。

  我覺得我們學校很少花和樹木,因為施工,所以樹都不見了。我們學校有操場和石頭溜滑梯。迎新樓旁有一個遊樂場很小,學校老師說只能讓一、二年級的小孩玩。我們學校有一個體育館,可是現在因為大樓施工,所以所有老師全都在體育館辦公。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籃球場,我和我的球友,每節下課都去打籃球。我最喜歡的教室是智慧教室,裡面有很多蘋果平板和電腦。學小聽說地下室很恐怖,所以我都不敢去。但是我們只要進智慧教室,就會有好的事發生,所以我最喜歡去智慧教室。我們學校的籃球場有12個籃框,但因為小朋友很多,所以我和同學都跑得很快去搶地。

   我覺得學校很不好,因為現在施工,所以跑到大操場要很久,所以我不喜歡現在的學校,可是我上了五年級,竹北國小一定會變成好學校。

 

   羅懷喆(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