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學校(吳承家)

  我是吳承家,就讀四年級,我讀的是博愛國小,我的學校最好的地方是圖書館!因為圖書館讓我安靜,還可以看書。

  我們學校有兩個生態池,每個生態池都有兩個小金魚、荷花,還有可愛的金魚藻,我的秘密基地是在我們班隔壁的自然教室。

  在秘密基地可以玩球、玩鬼抓人,PS:老師說ok才能玩。圖書館可以看漫畫、看書以及玩有獎徵答真好玩!在自然教室有一些櫃子,裡面放著珍貴的顯微鏡和燒酒精的本申燈,我喜歡用顯微鏡可以看海藻,還可以看到裡面的組織和其他組織的流動方向和顏色。

  我覺得學校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秘密基地,最不好玩的地方,就是老師或主任的辦公室,因為只要進去,唯一的理由是被罵。

 

   吳承家(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