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同學(鍾邵筠)

  我的神奇同學有飛毛腿雅惠,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留著長又捲的長髮。她的頭髮顏色很特別是小麥色,她還有一雙像老鷹一般的眼睛,眉毛很神氣。她是班上的一百公尺女王,她跑起來像棕色的羚羊一般,很輕巧、帥氣,班上的男生都很怕她。


   班上還有一個神奇的畫家,他的頭是倒三角、橢圓形,眼睛大大的蜻蜓眼,鼻子很挺,遠看很像外星人。他總是埋頭畫漫畫,上課畫、下課畫,他的畫紙從課本到衛生紙,他都不放過。下課時,男生都喜歡圍在他身邊,把他的課本當動畫一樣,快速地翻頁。

   另外,班上還有一個躲避球高手,他長得高高的,眼睛很大,眉毛很英挺,笑起來有兩顆潔白的兔牙。他總是穿著條紋的T恤,鉛筆盒裡放著香水鉛筆。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他在路上跟一群人吵架,我從沒看過他發脾氣,所以我站在路邊呆住了。原來他是為了要保護一隻流浪狗跟同學生氣,我覺得他很特別。

  我喜歡我們班,同學讓上課變得有趣。我記得剛上學時,我走進教室還不認識同學,同學們緊張地坐在椅子上東張西望。等到老師走進來,他一一點名,同學們都不好意思地舉手,我覺得新奇又期待。


   鍾邵筠(東海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