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神奇同學(姜信愷)

  我的同學之中有一個超級小氣鬼,不管是誰,只要讓她不開心她就會逼你說對不起,例如:輕輕拍她、不小心擠到她、踩到腳尖……。我有一次根本沒做什麼,她就叫我跟她說對不起,然後我就跟老師說整個事情的經過,而且還告訴老師,幾乎每個同學都有被她做過這樣的事情,然後老師就叫她跟大家說對不起,小氣鬼終於被處罰了!


  還有一個超級聰明王,不管事什麼都能做到最好,例如:考試、幫忙、美勞…,只要請他幫忙保證會做到最好。你看他的考試卷全部都是滿分,他的美勞都會讓人目不轉睛而且他當模範生和班長都已經第二次了,他真是太厲害了,我不可能贏。

  還有一個超級貪吃王,我記得他一年級就50多公斤而且每天他最少都會吃三碗以上。但是因為他喜歡一個女生,所以他正在減肥他現在只會吃一碗而已,雖然現在他不在我們班,我真想念他。

 

  姜信愷(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