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戴萓珊)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日本的迪士尼!在迪士尼裡,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設施……有海盜船、史迪奇的設施,還有胡迪等。


  一進去,就看到很大的地球在噴水池中央,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設施就在眼前。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好像被罰站,在那裏等了十幾分鐘才終於可以玩了!我和媽媽在玩雲霄飛車時,我說會有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媽媽突然呆了一下,過了幾十分鐘,媽媽才終於回神。

  還有一樣遊樂設施我覺得很好玩,它的外面很像火山,裡面有很多沒窗戶的車子,車子一啟動往前,就可以看到很多寶石,在裡面還有怪物和會噴火的石洞,突然間車子往前衝!當我回神就已經到了,我覺得很好玩呢!

  如果你要去的話,一定要去那裡的雲霄飛車和火山的遊樂設施!


  戴萓珊(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