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愛做的小事(胡芊育)

  我最愛在星期六的早上畫畫。我家有一本畫冊,能夠在上面自由發揮。所以,每到星期六早晨,我都會拿出畫冊,慢慢作畫。畫畫非常簡單,只要有一本畫冊,和鉛筆,橡皮擦,就可以了!


   我很愛在寧靜的夜晚,安靜的看書。我家有一本稀奇古怪的書,裡面有著奇怪的動物。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一飛沖天雞,一飛沖天雞不愛飛,因為她一飛就會一飛沖天永不回來了!

  我也很愛在晚上時,跑去在點點星光的小溪旁散步,小溪帶來了我們人間的安泰!聽著溪水流過的聲音,讓我的心也可以平靜下來。

  我很愛在晚上時望著天空,看看美麗的月亮和可愛的星星,可以讓我的身心都變得很安寧。

  我愛做的小事多的數不清,這些小事讓我專心,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胡芊育(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