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倉鼠的生活(鄭妍汝)

  我是一隻倉鼠,我喜歡出去走走,或去探險,我也喜歡到鋼琴上玩,但是,我太輕了,彈不動。


   我會用我的爪子,拿食物和爬架子,我還可以一次把許多食物都放進嘴裡,因為有一個秘密,就是嘴裡的口袋—頰囊,所以才能放許多食物;但是,有些食物太大,放不進我的「口袋」裡。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爬梯子,這項運動對我來說游刃有餘,我也喜歡躲在角落,或是躲在我的小屋裡。我也愛跑來跑去的,但是,有時候我會一直往前跑,卻停不下來。我最喜歡的事是主人可以陪我玩、跟我談天,我會很快樂的!

  跑滾輪很好玩,我也喜歡做別的事,數也數不清呢!我覺得我是一隻幸福又幸運的倉鼠,能住這真是太幸福了。

 

   鄭妍汝(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