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林晏孜)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那天是大年初一,昨晚我睡的很晚,但不知為什麼,我醒的特別早。張著眼睛,望著天花板,有個硬硬的盒子貼在我的手臂旁。這,究竟是什麼?


  一個紫色的包裝紙所裝的盒子裡面會是什麼呢?我抱著一種忐忑不安的心,將盒子打開來,一個毛茸茸的熊娃娃出現在我眼前,旁邊還有一封粉紅色愛心的信紙。當我打開來時,幾個顯眼的字寫著—最愛你的姑姑上。這時,我了解了,這是一家百貨公司的贈品,姑姑在那裡工作。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渴望能擁有的東西。一隻有著黑色圓眼睛,三角形的鼻子,圓圓的手,胖嘟嘟的身體和小而可愛的耳朵,它很少見,市面上已找不到它了。

  每當我感到孤單、寂寞或生氣時,我就會抱著它,跟它抱怨所有我不開心的事;在我很高興的時候,我會跟它一起狂歡,或是把它丟來丟去。但它最大的用處,其實是陪我睡覺。但也因為我每天每天的玩它,所以它的毛已經掉到讓人無法形容的糟了!

  它已從胖嘟嘟的熊娃娃,變成一個瘦巴巴的娃娃了!在不知不覺中,沒有了它,我也睡不著了!它,是我最心愛的寶物。


  林晏孜(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