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果凍筆的心聲(吳玟蓁)

  我是一隻果凍筆,一隻軟軟的果凍筆寫起來很好寫,非常高貴。

  原本我是被放在鉛筆盒裡,有一天主人把鉛筆盒打翻了,我掉在地上,沒有人把我撿起,我就孤單的躺在地板上。直到有一天,有一個好心的學生把我撿起來,把我放在失物招領處。失物招領處有很多文具、尺、鉛筆還有毛筆。

  我等了很久很久,我看著別人的主人把它們領走了,而我的身上都是灰塵。有一天我終於被領走了,我的主人非常開心的把我帶走了。他幫我把灰塵拍乾淨了,再把我放在鉛筆盒裡好好的保存我。他是個很好的主人,也是美麗的主人,我最喜歡我的主人,我的主人也最喜歡我,我一定好好的幫主人寫功課。

 

   吳玟蓁(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