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阮宇凡)

  夏天是一個大火山在狂噴岩漿,冬天則是開到最大的冷氣,我最喜歡的是大火山,最討厭的是開到最大的冷氣。

  我最喜歡大火山是因為早上一起來就去游泳課,一下水,一股冰涼的快感傳遍全身,真舒服。上完課沖完澡之後,走出去曬一曬太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好舒服。夏天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冰,吃冰的時候我跟妹妹都會點一個最色彩繽紛的冰。

   我最討厭冬天,因為一大早就得起床去游泳。下水時,我覺得好像自己走進大冰箱的冷凍庫,去沖澡時,我沖澡沖得很快,而妹妹是在那裡泡澡。我衝很快是因為想趕快回家蓋著毛毯,坐在沙發上,很暖和。冬天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火鍋,吃完之後再來枝冰棒。

   雖然我很討厭冬天,但是我希望冬天的白天長一點,因為這樣我不會覺得太冷。

 

   阮宇凡(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