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爸爸(黃詠琦)

  我爸爸的臉是瘦長的,眉毛粗粗的,還有大大的嘴巴。爸爸很高,有一雙壯壯的手臂和腿。我爸爸最常穿襯衫,再加上一條牛仔褲或一條休閒短褲,配上休閒鞋。不過,爸爸穿西裝時,是最神氣的。

  爸爸是一個有趣的人,他有時候兇的像老虎,有時卻很溫柔。爸爸最愛做的事就是拍一些稀有昆蟲特寫和研究沒看過的植物。他把照片拍下來後,都會告訴我那隻昆蟲的特徵、名稱、食物等。我每次看著爸爸認真、安靜的接近昆蟲時,都覺得他好強、好厲害,能很準確的拍下昆蟲,讓我很佩服呢!

   我覺得我的爸爸像春天裡的溫暖太陽,每次都會溫柔的關心我、照顧我。我喜歡我的爸爸。

 

  黃詠琦(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