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寇拉卡國遊記(羅益翔)

  我是一位旅行家,在一次偶然穿越了一片森林,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奇怪的叫聲吸引著我,而誰都沒有想到,這片森林後是一大群的馬,而這些馬正在往某個方向移動。我因為好奇所以跟著這群馬。

  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們帶我來到一個村莊,而村裡的人也紛紛帶走他們的馬,就像家人來接放學的小孩似的。他們好像完全不把我這個外人放在眼裡,於是我進這村子裡看看,發現這裡的人全部都住在草屋裡,而馬好像是他們的室友,不管到哪裡都需要馬,形影不離。

  在一片樹林裡,有個人像古人一樣的彈琴、唱歌,旁邊有個小孩在旁坐著看,他們後面的河閃閃發亮,就像燈光一樣的照耀他們,就像一場表演。

  最後的旅程,我來到了一個類似慶典的地方,四周都有人在歡呼,而中間有好多人騎著馬在戰鬥,類似競技場,讓我大開了眼界,這裡好奇怪,卻又好有趣,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吧!



羅益翔(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