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寇拉卡國遊記(劉馨仁)

  有一天,我來到了一大片森林的國家,名字「寇拉卡國」。

  一開始,我開開心心的跑到森林裡玩。走著走著,開始覺得累了,我感覺走在這片森林裡,讓我幾乎快虛脫了,但是這片森林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森林。

  接下來,我來到了最熱鬧的村落。整個村落人山人海,感覺跟夜市一樣擠,而且一走進村落,誰也不讓誰,如果不小心跌倒,可能會被人踩在腳下,因為這樣,才會有許多被踩死的案件發生。走著走著,我來到了感覺像是小型競技場,下面有許多人手持兵器在互相拉扯,讓村長選出最有用的馬和最英俊的英雄,真是精采。

   最後,我來到專門介紹村落歷史的博物館,我走近看看到了競技場所使用的兵器,還看到他們的評審裁判人員的樣子,有點嚇人。但是我認為最有趣的是:孿生騎士,他們不僅要穿相同的衣服,也要帶相同的帽子。而且重點是:帽子是連在一起,我覺得他們的默契一定要很好,不然帽子會被其中一人拉走了。

   在這一次的旅程,我覺得他們國家裡的東西都好特別喔,不僅讓我們觀看如何選馬和英雄,也學到他們的服飾和一些舞蹈,如果下次還要來的話,我一定會帶著家人一起來。



   劉馨仁(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