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李玟蓁)

   我家有九隻小狗,我最愛的一隻是科基犬,牠的名字叫小柯柯,英文Mini,牠非常小隻而且牠的尾巴很長,牠是一隻母狗。

   牠每天晚上都會跳到我的床上跟我玩,我上完課回來牠都會叫我餵牠吃東西,牠都喜歡吃骨頭和罐頭。每個禮拜六我都會幫牠洗澡、幫牠剪毛,帶牠去公園散步,牠在公園有一個好朋友,牠是一隻博美,我們都叫牠小美。

    我覺得牠很可愛,牠是我在公園裡遇見一隻最可愛的柯基。因為牠從公園回來時,經過了很多細菌,而且細菌感染一直吐,當時我快哭了,牠一進手術房我哭到無法講話。小狗動完了手術非常虛弱,媽媽每天都會幫牠餵藥。

    如果我沒有了那隻狗,我會非常傷心。雖然家裡還有其他的小狗,但我無法想像沒有小柯柯的世界。





   李玟蓁(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