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濟諾塔(楊巧愛)

    在船上坐了三天三夜,肚子早已餓扁的水手和我,踏上這塊土地,但此時,我們還沒意識到這會是場災難……

  「喂!大伙兒往這裡!」比爾興奮地大聲呼喚我們,但其實他這樣真的很吵。我們現在正在熱帶雨林中探勘這個奇妙的島嶼。說來奇怪,第一,為什麼這與林裡有這麼多的瀑布?而且大的驚人!大概和4隻大象一樣寬,和五十隻大蟒蛇一樣長。第二,明明這個小島不是無人島,但為什麼都沒看到人呢?這時一顆像孔雀的樹對著我們的方向開屏,畫面真是美到令我嘆為觀止!可是我們還來不及欣賞,就衝出一群身穿戰服手拿長矛的土著,一位年輕的土著先把長矛刺穿比爾的左胸。「就叫你不要亂大呼小叫了……」我的心裡如此想著。

   接下來就是船員和土著的大亂鬥。我們拿了船槳和獵槍,開戰了十分鐘後飛來一隻天堂鳥,看到鳥的土著完全呆掉了,這時我偷用槳打了兩個土著的頭。然後天堂鳥飛到大鬍子米洛斯的頭上拉了坨屎,我差點沒笑出來,沒想到土著竟然大聲歡呼,還找了穿奇裝異服的巫師把卡洛斯帶到村落裡,讓他戴上花俏的帽子。我只聽見那群神經病大叫著「濟諾塔」什麼的,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和僅存的水手們快速回到信天翁號,回頭時只看到可悲的卡洛斯背土著丟入火山口。

   我決定再也不要回來這該死的混蛋土著島,還有我決定叫它「卡洛斯」或「濟諾塔」島了。





   楊巧愛(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