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歐赫貝島一遊(柯彥峰)

  我是位探險家,我隨著商船艦隊在未知島嶼—歐赫貝島停泊。我一下了船,映入眼簾的是雄偉山脈,只見山峰都穿越雲層,還有許多人冒著生命進入那險惡的山區,採集那豐富的資源。

  我隨著那些人爬上山嶺,見了壯闊的雲海和另個山頭上勤奮工作的人們。

  接著,我進入了一座美麗的天文塔裡,只見那些穿著禮服的宇宙誌學者和那些盲人行會的人員,正討論著關於天文的重要事情。

  我回到了碼頭,剛好遇到只有下午才開的花鳥市集。這個市集非常特別,他們賣珍貴又稀有的花和鳥,並不是在亞洲、歐洲、美國等地方就可以發現的。

  正當我準備返鄉時,他們舉辦的珍稀遊行正好為我送行。所有人開心的狂歡,珍奇異獸到處跑,我覺得非常感動,這個地方簡直是世外桃源—大家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早上辛苦工作,晚上就開始狂歡。當我回國後,腦裡一直浮現那座世外桃源,連做夢也會夢到,等我退休後,一定回那夢幻之地,度過餘生。



   柯彥峰(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