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劉芸劭)

   我喜歡兔子,兔子很可愛,牠的身體很溫暖,到了冬天早上也不會冷。兔子可以跳很高,我也想要跳很高,兔子喜歡去外面,兔子喜歡去兔子洞。

   我喜歡牠毛毛的尾巴,我的家裡沒有兔子,但是我喜歡兔子。兔子喜歡吃草,我覺得兔子吃得很好、住得很好,我也想做兔子。因為牠不用寫功課、也不用生氣,牠過得很好,我也想要像牠一樣可以很開心的過日子,我很想有一隻兔子。

   如果我有一隻兔子,我會給牠一個小房子,裡面有一個毛毛的毛巾把牠包起來,給牠一個溫暖的家,我會想跟牠睡覺,我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如果世界上沒有動物的話,世界上就會很無聊、很無趣。我喜歡有各種動物存在的世界!



  劉芸劭(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