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黃奕晴)

  我最愛的動物是狗,那隻狗是我的寵物,牠是一隻柴犬,名字叫可樂。牠長得很可愛,牠有點胖胖的,臉頰邊有一個酒窩,牠上面有兩個白色的點點。

  可樂睡覺的樣子是牠睡著的時候會吐舌頭,但有時候不會。牠的習性是常常都會咬牠的棉被或娃娃,有時候還會把牠的玩具拿來給我呢!牠常常出沒在土地公廟,我會帶牠去散步,還會順便讓牠尿尿、大便,還會給牠吃零食,到早餐時間或晚餐時間的時候,我都會給牠吃,牠真的是最棒的狗。

   我遇見牠的地點是在苗栗縣的寵物店,因為我跟我的媽媽說我想養柴犬,所以我們才會去寵物店買柴犬。我一見到牠,我就選了牠,帶回家後,我就發現牠會打瞌睡,所以我最喜歡牠了。

   現在可樂還沒一歲,我很高興,因為牠可以陪我很久,牠是世界上最棒的狗。



    黃奕晴(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