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愛的夏天 (吳雨庭)

    我最愛的季節是夏天了,因為可以想受悠哉又快樂的暑假。

    我最愛暑假了,尤其是暑假的尾聲,因為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大白柚、紅柚和菱角。

    柚子摸起來油油的,吃起來甜甜的,而且裏面有許多又小又可愛的子;菱角則長得像金元寶。在暑假我可以成天待在阿公家吃阿公辛苦栽種的柚子,這時我就會拿一本書一邊看書;真是享受呀 !

    夏天的時候,有一個特殊節日:「端午節」。阿嬤包的粽子十分好吃,裏面的餡料有香菇、蛋黃、肉和花生。我最喜歡阿嬤包的素粽子,因為裏面的餡料非常可口。

    我覺得夏天真不錯,因為可以享受好吃的柚子、菱角和可口的粽子。我最愛夏天!!

博愛國小 吳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