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媽媽 (彭喬敏)

    我的媽媽有張特別漂亮的圓臉蛋,而且她的眼睛也非常大,所以什麼東西都看得見,所以我常常說媽咪是個聰明的千里眼。

    我媽媽常常穿有可愛小動物的衣服和褲子,而且他平常打扮時都會把自已的身材變得很美麗,就像仙女一般的神奇。

    媽媽的脾氣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溫和又美麗;不管是我會不會寫功課他都會用心的教我。

    我覺得我媽媽像一隻貓頭鷹— 因為他的頭腦中充滿了智慧和夢想,所以我覺得媽咪是一位萬事通。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獨特的人,不僅如此,我學到了媽咪教我的知識,所以一定會和媽媽一樣的用心的寫作業,希望媽媽會了解,謝謝媽媽的細心照顧,謝謝!!

中正國小 小四 彭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