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學校 (吳采嬅)

     我是吳采嬅,就讀鳳岡國小四年級,我們學校很老,今年已經是第81年了。

    我們學校很漂亮,因為有很多花草、樹木、很多遊樂設施、小生態池、大操場、公共藝術、四分之一圓形舞臺,還有全新竹縣只有我們學校才有的直排輪跑道等等。我 們學校的溜滑梯有塑膠的,也有石頭做的溜滑梯;每到二十分鐘下課,就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穿堂把直排輪穿上,就溜到直排輪跑道上,不一會兒直排輪跑道擠得水洩 不通了。

    我最喜歡的教室是電腦教室和音樂教室,因為電腦教室很乾淨,還有多到數不清的電腦。我覺得學校廚房旁邊的廁所最恐怖,那裏有人說有鬼,所以只有廚房阿姨敢進去。

    我喜歡我的學校,因為學校四周有山、有海,視野相當好,我在那裏面讀書、玩耍,覺得自己很特別,這是我的學校給我的感覺。

鳳岡國小 吳采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