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學校 (林禹嫻)

    我讀竹北國小,我第一次到竹北國小時,幾乎所有都是灰色,但仔細一看,前面有停車格,兩旁都有種一些花。從右廊邊(沒上樓梯)到裏面有遊樂區,走廊和一個小操場。如果從左邊(沒上樓梯)到裏是廚房,一條小路和一個走廊,這我的第一次走在我的學校。

    在 學校前面有小水池、守衛室。花圃和停車位,到中間有很多走廊和一個小遊樂區。但是說到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大操場了。那有黃色方塊。溜滑梯……,還有一 大排的樹跟小司令台。樹和小司令台那有大象、老虎、大猩猩……等假動物讓我們玩。再後面有籃球場和後門很多玩的地方,我和同學常在黃色方塊那玩「鬼捉 人」,也有人會在那踢足球呢。

    我覺得我學校最好的地方是圖書館,那有許多書,有時我們還可以在那上課呢!可是以前很少人會去那,只有最近有活動才很多人去那,我不太開心,但大致上我是喜歡學校的。

竹北國小 林禹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