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學校 (李心予)

    我是李心予,六年級,我讀東園國小。

    我覺得我的學校很美!它有許多樹和千奇百怪的花兒;又有大大的操場供小朋友玩耍,還有石頭做的大溜滑梯。從校門進去,首先會先看到一尊國父的石像,但他只有「上半身」喔!除了這尊石像外,還有一隻羊和小羊,它們啊!有一個可怕的傳說喔:在晚上12點,它們會活起來!那隻羊把十二點的「十」改成「食」,再把「二」改成「餓」…(可怕~不寫了啦!)每個人聽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而我們呢?成天下課跑去別班找同學「鬼混」,不像低年級,下課就愛跑去樹叢裏玩扮家家酒。先在土上挖一個大洞,再把撿來的樹枝、樹葉丟進去,然後拿出大石頭開始磨,現在想起來,還真懷念啊!

    我最喜歡我的學校,它不但可以讓我得到新知識,也可以交到好朋友。許多人很討厭上學,喜歡放假,而我卻相反,喜歡上學,討厭放假。最後,我想對那些討厭上學的人說:「上學很好的!希望你們以後也可以像我一樣愛上學唷!」


東園國小 李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