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學校 (彭喬敏)

    我是彭喬敏,四年級,我讀中正國小。我的校園很漂亮,因為有很多可愛的生物,和嫩綠的植物,還有溫柔的老師與活潑的小學生,不僅如此還有全校都愛的,在中庭的,漂亮無敵的九重葛,還有好幾個好玩有趣的地方與事物呢!!

    我 每次下課最喜歡到空地的遊樂區去玩打地鼠或一二三四五六木頭人、顏色鬼、打老鼠遊戲等,……。我很喜歡一樓的教室,因為下課時間有很大的位置給我們玩,又 很有舒適的空間給我休息,所以我才喜歡以前的美好有趣的時光。我覺得我的學校很有創意,又有愛心,我很喜歡我的學校,希望等到要升國中時,媽媽能幫我選一 個可愛又有很多生物的美妙校園,讓我能學到有趣的知識。

中正國小 彭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