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學校 (林立柔)

    我 的國小很乾淨,有很多巨大的樹木、小花、小草。我們的學校很空曠,有大大的操場,有石頭作的溜滑梯,有給小朋友玩的海浪,鐵作的盪鞦韆,小朋友盪過來,又 盪過去,很好玩。還有植物池,裏面有很多水生植物,有小魚、睡蓮……等,還有二間體育館,還有木頭作的翹翹板,一上一下,真好玩。

    下課時,我最常去遊樂設施玩「紅綠燈」。我和我的好朋友有一個很好玩的秘密基地,那裏黑黑髒髒的,我們都在那裏說秘密。至於學校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地下室,因為那裏每次都黑黑暗暗的,所以我不敢去。

    我覺得我的學校最不好玩的地方就是籃球場,因為我不會打籃球,我很喜歡我的學校,因為學校充滿了許多笑聲。

新社國小林立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