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難忘的夢 (林禹嫻)

    每個人都有過夢,有惡夢、美夢和神奇的夢,但我最難忘的夢卻是一樁兇殺案。

    在夢裏,我夢見我在一個美麗的英國古式豪宅的櫃子裏。在裏面,我看到一盞華麗的吊燈,一張漂亮的桌子和一些美麗的椅子,但卻只有一個門和一個窗戶。


    正當我想起來出去時,有一股不知名的東西壓著我;我轉頭一看,啊! 只有附近的一些衣服呀。突然,有人來了!分別是一個看起來很有錢的帥氣少年和一位看起來很柔弱的漂亮少女。結果那少年突然把少女壓在桌上,不知要做什麼事,正當我好奇時,那女的竟然拿出一把尖刀!少年立即跳走,少女當然不放過他,在打得正精采時,血像噴泉一樣噴了出來,男的,死了!隨即,那女的跳出窗戶不見了,我也好像被打昏了。不知過多久,我醒來時看到好多警察,說巧不巧櫃子被打開了!我跌了出去,爬起來時看到那些衣服變成了一堆白骨,我的衣服上也充滿血跡!當我被抓走要被殺時,我醒來了。

    醒時天才微亮,所以我就跑到爸爸旁邊哭,把爸媽給嚇醒了,從此以後,我連在家都不敢自己去沒開燈的地方了。

竹北國小 林禹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