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好朋友 (陳熙)

        我的好朋友的外號叫「小弟弟」,因為他常常做小弟弟才會作的事情,所以我們老師就叫他「小弟弟」。
        小弟弟,他的頭髮是黑褐色的,他的身手很矯健,行動很快和我一樣非常喜歡車子。我們一聊起天,就可以聊一兩個小時。他的體育很好,踢球、打球通通難不倒他,可是有一項體育他就沒有辦法了,那個就是跑步。
        在我心中,「小弟弟」是一隻非常善良的小貓,他眼睛炯炯有光,非常適合玩耍。和小弟弟在一起,我顯得份外有精神,我非常喜歡和「小弟弟」在一起了,因為我和「小弟弟」在一起時,我們都可以一起做事、聊天,可是他很皮,常常都被罰寫,我們一起玩的時間非常的少。

陳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