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好朋友 ( 楊明修)

        我的好朋友叫彭淳楷,他的外號叫「跑步哥」,因為他跑步是全班前幾名快的。
        彭淳楷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短短的腿,長長的頭髮。他超級愛搞笑,當他搞笑起來的時候,大家都會給他笑死掉。
        彭淳楷是個運動健將,跑步、吊單槓、棒球都難不倒他。他是可以和高手一起玩,玩起來他會越來越痛快。
        我也是一位運動高手,會跑步、會打棒球、會打籃球、會踢足球,所以我和淳楷都可以一起玩。我們兩個都是運動健將,如果玩累了,我就可以陪他一起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零食。
        在我心中,彭淳楷很像一位卓別林,因為他很會搞笑。和淳楷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他帶給我溫暖,讓我孤單的心情都被趕走了。淳楷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會讓我開心的朋友。

 楊明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