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好朋友 (陳慧芯)

        我的好朋友有好多各別是劉鎧瑜、劉芮妤和龍芃安,劉芮妤的綽號有很多,例如:劉阿芮……。
        劉鎧瑜有一頭順順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她常常用兇惡的表情,同學如果惹到她,她會狠狠的瞪他一眼,並揍他一拳。她是全班的讀書高手,只要一到考試,她都會考一百分,除了粗心以外。
        另一位朋友叫龍芃安。她有一副眼鏡、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和彎彎的眉毛。她雖然比不上鎧瑜,但她很會吹直笛。她吹直笛很認真又好聽,她吹直笛的時候,她的旁邊會有一大群同學,好像一位表演家,大家都一直拍手和歡呼,我真的好想跟她一樣哦!
        在學校裏,我常常跟他們玩、看書、聊天,我真的好幸福又開心呀!跟他們在一起真好!

  陳慧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