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好朋友 (王治弘)

        我的好朋友叫黃繼鋒,他的外號叫「大黃蜂」,因為他的名字有黃、鋒。

        他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很可愛,當他認真起來時,很帥。
        下課的時候繼綘都是第一個跑出去玩的,下課十分鐘對他非常重要。
        我覺得他很聰明,他常常拿到前三名或是前二名。我是一個很笨的人,因為常常在十名以外,我跑步也很慢,所以有點羨慕他。
        可是呢,繼鋒常常被老師指責,我覺得他很可憐,我也覺得每個老師都對他很不好。

        他在我心中是隻又兇又狠又帥的獅子,因為他很兇。有的時候我不照他的意思做,我就會被打,可是我還是他的好朋友。

 王治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