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家人 ( 林立柔)

我是林立柔,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

爸爸是一位像鐵一樣強壯的木工老師,他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開心時對我和哥哥都很好,生氣時一直罵我和哥哥。他最厲害的地方是木工,要什麼家俱他都變得出來,不用像別人一樣去外面買。


媽媽是一位像綿羊一樣溫柔的家庭主婦,她的個性很溫柔,不常對我和哥哥生氣。她最喜歡吃辣的食物,她在家裏最常做的事是打掃家裏、做晚餐給我們吃。


哥哥是一位有運動精神的小學生。雖然他常常罵我,可是有時候他也對我很好,他很喜歡打羽球、籃球、踢足球,每次做完運動後都會很臭。

我在這個家庭裏覺得很溫暖、很開心,我想對家人說我愛你們!


新社國小 林立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