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家人 (林榆婷)

       我是林榆婷,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我和愛生氣的妹妹。

        爸爸是一個警察,他長得圓圓、胖胖的,有一點風趣。他是家裏的大熊,保護全家人。他最喜歡吃紅豆牛奶冰,每到夏天去買冰時一定要幫他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媽媽是家庭主婦,她長的很漂亮。她很辛苦,一下教我一下教妹妹,還要做家事。她前幾天載我去上課,下車時沒站穩手撐一下而已,手就被夾到了,不過她只有說很痛,也沒怎樣,他是家裏的女超人,忙進忙出也不喊累。

        妹妹是氣炸鍋,只要有不如願的事就會發脾氣。只要我跟她開玩笑,就會被欺負,所以我都很吃虧。不過愛生氣只是她的一部份而已,其實她很可愛,她是我家的開心果,她會逗全家人開心。不管是去外面,還是在家,她都很大方,她是我們家最寶貝的人。

        在這個家我感到幸福又感激,因為有了這些家人,是最幸福的,我要好好珍惜,這些美麗的點點滴滴。

新社國小 林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