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喜歡…… (陳慧芯)

        我喜歡的事情好多,分別有:最喜歡的地方小人國,喜歡的節目食尚玩家,天氣晴天。
        我第一項,喜歡的地方小人國,因為裏面有許多設施和遊戲,讓我一直很難忘掉我喜歡的東西。小人國的海盜船讓我印象最深刻。
        接著,我喜歡的節目食尚玩家,因為那個節目,老是講一些美食和有名的地方。莎莎是一位年輕的女生,我喜歡她溫柔的聲音。她介紹的東西,一下子就被她吃完,老是讓我很想嚐一口。
        最後,我也喜歡天氣晴天,因為晴天可以作很多事,例如:假日可以放風箏、玩飛盤、上學也可以上體育課呢!
也喜歡戶外活動! 我最喜歡晴天了!!

 陳慧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