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喜歡… (王治弘)

        我最喜歡的事是看書,因為看書有它的樂趣,裏面會起起伏伏的,
有時刺激,有時傷心,就像玩雲霄飛車一樣。有些書會讓我們的知識增長,考試的時候會用到那些知識,我的頭腦也會有非常多的知識,同學問我什麼,我都可以輕鬆的回答。
        我也喜歡看電視,因為很好笑。可惜的是,我們家只有二十台,我就沒有辦法看二十五台了。可是呢,我還是會看到一些的卡通,比如說:「新航海王」,六點才可以看到,只要六點一過我就要開始做苦工了。
         夏天時我喜歡吃便利商店冰冰涼涼的冰棒,夏天吃冰棒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我是個過敏兒,只能偶爾吃一點點的冰棒,好可憐啊!

竹北國小   王治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