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關於一隻螳螂的生活 (林駿翊)

        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蟑螂。有一次,全家人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回來,當時,我還在呼呼大睡, 媽媽把我給叫醒,我恍恍惚惚的走進去門內,突然腳感覺毛毛的,我的腳抖了一下,馬上看到一隻蟑螂倒在我旁邊。
        倒在我腳旁邊這隻蟑螂看起來很大隻,牠的觸鬚,還不斷的抖動,我看了看以為牠已經死掉了,突然牠又開始動了起來。我大叫一聲,差點把自己嚇死,我嚇得跑了起來,跑了一下,又看了看牠,原來牠被我抖下來的時候,就已經翻車了,根本就不能跑。爸爸一聽到我的叫聲立刻跑了進來,說:「三更半夜大驚小怪,還不去睡覺!!」我就跟爸爸說:「可是我沒洗澡。」
        我在洗澡的時候,我拿熱刷子用力的刷著,終於洗完了一個舒服的澡。但是想到蟑螂在外面,只好勇敢的走出廁所。但是連個蟑螂的影兒都沒有,所以到現在那隻蟑螂是否在家裏,還是個謎。

林駿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