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一次生病的經驗 (陳慧芯 )

  在生病那一天,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轉圈圈,頭昏眼花,所以我去了醫院。


   醫生說:「你感冒了!」他先要我坐好,再用木頭的棒子壓我的嘴巴,然後再看鼻子和耳朵;最後用聽診器放在我的胸前,冰冰涼涼的,真是舒服呀!看完醫生,我先拿健保卡,過了一段時間,藥終於好了,媽媽拿著藥,說聲:「謝謝!!」就走了。

    回家之後,我還是覺得不舒服,媽媽先叫我先洗澡吃飯再睡覺。一天之後…要去上學了,我就帶著藥去學校吃,我差一點就吐了,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說不舒服,所以,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竹北國小 四義 陳慧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