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神奇的我 (呂怡潔 )

    我是呂怡潔,我是夏天的小孩,我是雙子座。


    我的臉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翹翹的,大家都說我很可愛。我的身體都肉肉的,超健康。

     說到我的特異功能,就是睡覺啦!我可以在任何一個時刻睡覺,例如:在婚禮、上課、寫作業、升旗……都可以睡覺,有時候,別人叫我起來,還要叫好久。

    在學校裏,我最喜歡音樂課。因為一音樂課時,可以聽到各種不同樂器的聲音,而且老師人很好,會請我們一邊吃葡萄乾,一邊看影片。

     我覺得我是一個音樂才女,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上學。大家說我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小孩。
                                                                                                                                   
呂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