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神奇的我 (王毓翔 )

關於〈神奇的我〉

     語文基礎班的小朋友的第一篇作文,從「我」寫起。我們問他們問題,讓他們自己寫,有一些小小引導,每一個人都可以寫得不樣,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小孩子,有不一樣的臉,不一樣的特異功能。先不要規定字數,讓他們對自己有信心。如果默默的照著引導的問題寫下去,也就神奇的完成了一篇小小的、有分段的短文了。剛剛開始
,所有的文字都簡單敞亮,很可愛!

                                                                                                          


神奇的我


                                             

     我是王毓翔,我是春天的小孩,金牛座。

     我的臉方方的,我的眼睛大大的,我的身體很瘦,適合多吃一點東西。我的特異功能,就是跑步啦!運動會的時候我跑的最快,因為我發現同學都在我後面。

     至於我最喜歡的課,就是國語課,因為國語課可以練習寫國字。我最不喜歡就是數學課,因為要把很多數字加起來,我覺得很煩,所以我才不喜歡數學課。

                                                                                                                            王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