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爸爸 (呂怡潔 )


   我的爸爸人很好,他的臉有一點圓圓的,長長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高高挺挺的。爸爸身高適中,腳粗粗大大的,而且腳上的毛特別的黑。爸爸最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因為白色的衣服可以散熱,可是我覺得爸爸穿西裝,沒戴眼鏡最帥。


   爸爸是一個很有趣味,很幽默的人,他很少會生氣,每一次都會把不好笑的事變成好笑的事。例如:奶奶每一次都說爸爸很厲害,考試都是前三名,只有九十九分和一百分的分數。因為不管在哪裏,眼前就是會有一本書,連上廁所,手上就有一本書,就是這樣才讓我覺得好笑。

   我覺得爸爸就像開心果,有人見到爸爸,臉上就會掛著笑容。我喜歡我的爸爸!我覺得我好幸運喔!


   新社國小  五信 呂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