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媽媽 (張宇蓁 )


   我覺得我的媽媽很漂亮,她有一張白白淨淨的橢圓形的臉。她從來都不會化妝。她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
   
   我媽媽的個性就是公私分明、有獎也有罰的個性。雖然也很常笑,但是呢,兇的時候就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在發威一樣。媽媽的業餘職業、興趣就是「拼布」,她很喜歡幫家人做包包之類的東西,而她也有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供客人訂購她的布包等等……,也可以讓客人自己選布、說明想要的尺吋,是個貼心的老闆娘呢!

    媽媽有一點胖,她不喜歡桃色、紅色等等太光鮮亮麗的衣服,而且有時還做衣服給她自己和妹妹穿。夏天的時候,媽媽只要穿上一件薄薄的下擺很寬鬆然後有點長的上衣,再穿上一件卡其色的七分褲,在我看來就是她最輕鬆的妝扮了!

   我覺得媽媽是一隻有時會兇有時卻很溫柔的小白兔,給我溫暖、幸福和力量。我很愛她,我想跟她說:「妳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


山崎國小    小四  張宇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