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妙班級 (賴威佑 )


   我們班是竹仁國小的六年和班,是一個各種怪事都有可能發生的班級,天花板漏水、椅子碎掉,都是很正常的事。

   先跟大家分享我們班的「大將軍」,就是李宗哲老師。他的特點就是個矮冬瓜,但是他一生起氣來,可不好收拾,桌子倒的倒,畫飛的飛,像是一陣暴風雨剛經過。

   我還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他就坐在我的旁邊。他不僅很幽默,說起笑話再配上一個怪動作,簡直是一位搞笑大王了,常常讓大家哈哈大笑,我還常笑到肚子痛呢!

   自從我升上五年級後,我每天都會被這個妙班級搞得很快樂,可惜我們大家只能在一起不到一年了,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珍惜時光。


竹仁國小 賴威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