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新班級 (吳俊葳)


   升上了五年級,我第一次分班。因為我有轉學,所以沒分過班,這次分班,我的好朋友都離開我了,都變成另一些不好的同學。這是我不曾經歷過的經驗。

   先說我們班的老師,我們的老師姓賴。賴老師的特色就是「小」! 嗓門小、個子小、脾氣小、步伐更小。

   再說說我的怪同學吧!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以前他常常問我:「可以去你家玩嗎?」 我都會答應。可是現在他都不會來問我了,而且抓到我的弱點,就會陷害我,我就跟他絕交了。

   我每天來到這個班級,就會覺得想趕快回家。因為開學時,我理成短頭髮,他們就笑「光頭強」,而且不是一天而已,而是每天!所以我非常討厭這個班級。


新社國小 吳俊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