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妙班級 (林駿翊 )


   我的班級是新社國小六年美班,是一個飛毛腿超多的班級。老師是個時好時壞的老師,外號六年吵班,只要教過我們班的老師都會知道。

   先來說一說我們的級任老師郭宥均。她的特色就是頭上帶著一頂帽,不管在上課、在帶我們去升旗,頭上都會有一頂帽子。當上課鐘響,響完時,沒進教室的人,就站在教室後面五分鐘,如果當天作業是圈詞的話,就寫兩遍。當全班考試,考得很低分,全班就會被罵,她會用她的超大嗓門,再用上她的超大手掌,用力的拍了一聲桌子。

   我的好朋友賴以奇,長得很帥,頭髮短短的,腳長長的,很喜歡畫一些怪怪的東西。另外一個名叫魏理匡,臉長的胖胖的,有著一個大肚子,常常吃一些油膩的東西,中午都和我一起畫畫。

   我對我自己的班級沒有很滿意,因為老師常常在上體育課時拍照,作業出一大堆。可是,每天只要可以跟同學一起玩,不管老師多不好都沒關係。


新社國小 林駿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