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變成七十歲了(何祥瑋)


        一天晚上我剛加完班,很累很累的坐火車回家。到了火車站有很多人用訝異的眼光看著我,我不知道大家為何看著我?一到我回家洗澡時,為什麼我變得那麼沒力,還變矮了?這我看看鏡子才發現自己已經是70歲的阿公了。


       我一直在想為何會變70歲的阿公?我覺得是不是我搭上了時光火車?去到了未來?

       這時我看自己,我的頭髮已經是白白的一堆草了,臉上皺紋可以用眼睛看到了。仔細看自已的身體,簡直是墳墓爬出來的模樣。這時我出去走走,想想要怎麼變回12歲。在這我遇到當年最好的朋友,我過去跟他問好,他很驚訝的問我:「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只好一一的跟他說。

       他聽了我的話,給了個建議,叫我回去搭了那一班火車。我想想這個方法也不錯,我也照他的方法去做,同一個時間、同一班火車。我搭了搭又睡著了,到車站大家又用異訝的眼光看我,原來我又變回了帥氣的模樣。

 
何祥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