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啊! 我變成七十歲了(賴威佑)

    今天我在春天寫作教室裏寫作文,寫著寫著,我的手的動作愈來愈慢,愈來愈不靈活。又過一段時間後,我的手開始變白、老人斑愈來愈多、還有幾條皺紋,但是老師還照樣上課。

    下課時,我跟平常一樣找其他同學去打牌,大家也沒怎麼樣,我也玩得很高興。

    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看到了一家賣車輪餅的小攤販,因為肚子餓,所以一次就買了十個,結果一用力咬下去,牙齒痛的跟被雷劈一樣,痛死了。我變得好昏,到處亂跑亂撞,撞得頭破血流。一小段時間後,我看見一輛救護車載著我去醫院,到醫院時,醫生對我說我的壽命只剩一分鐘,我感覺身體變得好冷,動作也變得好僵硬,忽然,我的眼睛閉了起來。啊!……沒知覺了……。

賴威佑